很浪漫💕

我的精神一隅

最近掉头发严重,听说一个成人每天掉一百根头发是没问题的,新陈代谢可以补齐,我的量超过了这个数,到处都是,心里难受。也不是心疼头发,是感受到衰老,就有焦虑,这是步入中年了?

还有总是患得患失,总是在小事上投入过多的感情,就像知乎天天给我推送哪些细节证明他或者她不爱你了,看到这个标题我都是心里一紧,仿佛在说,你点进来呀,你是不是不敢,哈哈,就这?说明他不爱你了……诸如此类的话题推送我是不会看的,以前看多了,容易被绑架。爱不爱的,那是一句话能鉴定的,自己感受吧。

双十一了,没有购物欲望,有点想换手机,存钱的想法更胜一筹,再坚持一下,存钱让我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我懂你意思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